导入数据...
魏文彪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9日
  查看:486
  来源:

    9月29日,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贾瑞云,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冯劲兵,省纪委组织部企业和高校干部处处长杨超,眉山市纪委常委徐正刚莅临我校宣布中共四川省委关于魏文彪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决定。党委书记汪明义,校长庹先国,副校长刘康、肖兴政,学校党委工作部、党办、监察处、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汪明义宣布魏文彪同志任职通知。

    贾瑞云就魏文彪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他多年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讲政治,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纪委的工作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二是重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为四川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善监督,要结合职能职责培养监督意识,着力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履好职、尽好责;四是守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多协调、多沟通,做到谋事不误事,到位不越位,尽职不揽权;五要做表率,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自警自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形象,让省委、省纪委放心,让四川理工学院的干部、群众们满意。

    魏文彪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上级领导的关怀信任。他表示,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师生的期望。

    汪明义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委、省纪委长期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魏文彪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为四川理工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他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通过四句话阐述了对学校的基本判断以及学校的办学思想体系和“1231”工作思路。他希望魏文彪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结合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特点,与学校的领导班子、纪委委员以及从事纪检工作的同事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魏文彪

    1966年11月出生,河南巩义人,中共党员。

    1988年成都地质学院地质矿产系地质矿产勘查专业本科毕业,1999年获得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历任成都地质学院矿产系团总支书记,成都理工学院团委宣传部长、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四川省洪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洪雅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县长,四川省眉山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四川省眉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四川省眉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现任四川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获共青团四川省委“优秀团干部”、共青团四川省委“十佳团干部”、全国粮食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编辑:川理运营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