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副书记龚敏到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调研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75
  来源:学生工作部

      12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在学生工作部部长叶文明、校团委书记张潇文、副书记周琳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就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筹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调研,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老师分别就对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乙组)、艺术实践工作坊以及艺术表演类(乙组)作品的筹备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龚敏在听取了两个学院的汇报后指出,希望两个学院能够将本次展演筹备工作与大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相结合,并且将学校和地方文化融入作品的创作和设计思路中,最大程度的调动指导老师和参演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学校和地方资源,力争打造出优秀的艺术作品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