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到管理学院调研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查看:107
  来源:

    12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到管理学院调研,详细了解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完成和落实学校党建会议精神情况。校党办副主任王小平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管理学院院长陈一君汇报了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尤其对重点关键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分析,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汇报了管理学院落实学校党建会议精神的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随后,管理学院其他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

    魏文彪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管理学院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经验对管理学院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管理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精神,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和实效。

(责任编辑:周红蕾)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