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再续川理发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日
  查看:9
  来源:
我校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IMG_2736 - 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我校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党委书记王洪辉以《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再续川理发展》为题作专题讲话。全体未参加第1期轮训的处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开班仪式。
       王洪辉指出,搞好当前轮训学习,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讲政治的表现,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举措,是关乎学校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任务,是关乎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主题,是关乎学校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他对轮训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切实增强主动性自觉性;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三、加大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2018年2月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力度,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四、分层次抓好处科级干部、普通党员、师生员工学习教育,切实达到全员覆盖。
       王洪辉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博大精深的思想宝库,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影响重大,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严肃问效、用新判断、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指导学校各项工作,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步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四川理工学院升级发展新贡献。
       本期轮训班共有四个学习专题,重点突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2018年2月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系统培训。
       开班典礼结束后,中共自贡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范志轩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