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第三届第三次校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会议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6
  来源:
 

1M5A0141.JPG

       4月3日下午,我校第三届第三次校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会议在汇东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洪辉、校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魏文彪主持会议。
       根据《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会议讨论通过了《四川理工学院2018年工会经费执行标准》。会议表决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变更人选,校工会副主席明星敏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工会综合科科长胥筱翾任委员。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就2018年工会工作安排及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王洪辉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党领导一切的思想意识指导工会工作;二、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做好工会工作;三、要以以人为本的观念意识行使好工会职责;四、要以只挣朝夕的奋斗精神完成好各项工会任务。
       魏文彪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工会工作要抓住一个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各项职能。要维护好大多数工会会员的权益,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带领、团结、凝聚工会会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