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自贡市首届“盐都人才月”启动仪式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11
  来源:

4月3日,自贡市首届“盐都人才月”启动仪式在檀木林金陵酒店举行。自贡市委书记李刚等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领导,科技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盐都人才月”活动的主题是:智汇盐都、共筑梦想。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招才引智、创新创业、智汇研讨、服务关怀四大板块,全市将开展18场人才活动。启动仪式由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敏主持。

盐都人才月活动.jpg   

       在启动仪式上,自贡市对入选第四批“双千计划”创新团队、杰出创新人才、优秀专家代表进行了颁奖。我校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建教授、材料学院崔学军副教授、计算机学院朱文忠教授、矿山尾渣资源化利用四川省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柳忠彬教授分别获得“培养类优秀专家”称号;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中教授获得“培养类杰出创新人才”称号;材料学院邹智挥研究员获得“引进类优秀专家”称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佳晔教授作为“省千人计划”专家接受了“盐都人才绿卡”的颁发。这些获奖成绩表明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工作方面为自贡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盐都人才月活动2.jpg

       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与自贡市委书记李刚、自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秘书长邬丹等领导、嘉宾共同点亮“智汇盐都、共筑梦想”水晶球,标志着自贡市首届“盐都人才月”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