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9日
  查看:46
  来源:
 

1M5A0214.JPG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有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的工作要求,并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理工“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前进动力,4月4日下午2:30,由校党委办公室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在汇南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做了专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支果主持了讲座。

1M5A0212.JPG

       王洪辉首先介绍了2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陪同下来到四川视察,给四川广大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亲切关怀的情况,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发表的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原文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起学习。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既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又对四川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王洪辉接着就自己作为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亲历者的身份,认真思考了我校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意见。他指出:我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反复学、深入学,努力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理工“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的新成效。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王洪辉进一步强调,学校各党总支要按照统一部署,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深入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学习要及时、要下真功夫,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广大教工党员深学笃行。要充分发挥学校新闻媒体和新兴网络社交平台的特色和优势,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力宣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的鲜活成果,把总书记讲话的精神传播到理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传递给每一个理工教职员工和莘莘学子的心坎里。各部门、各学院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支果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感谢王洪辉书记所做的专题宣讲。他表示,此次讲座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全院师生一定按照党委的要求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以学院二级中心组、党支部、教研室和团支部等为单位,开展全员全覆盖的学习活动,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发展业绩,为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积极努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