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对口帮扶雅江县工作布置会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0日
  查看:14
  来源:

1M5A0286.JPG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印发<四川省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孜州雅江县作为我校对口帮扶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要求,帮助雅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校于第一时间制定了《四川理工学院2018年对口帮扶甘孜州雅江县实施方案》,组建领导小组,派驻优秀干部脱产驻村帮扶。4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对口帮扶雅江县工作布置会,进一步部署学校2018年帮扶雅江县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就学校帮扶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就2018年的具体帮扶项目与相应责任部门做了对接。2018年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以人才支撑、智力支持、教育支援、科技帮扶、文化服务为抓手,通过培育基层队伍、助推产业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全面实施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帮助雅江县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教育、科技发展水平,提升脱贫致富能力。
       党委书记王洪辉在布置会上强调了本次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全力帮扶雅江县脱贫攻坚,是学校提高政治站位,勇于社会担当和奉献的价值体现。他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学校的方案设计,充分发挥优势,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对口帮扶雅江县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