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22
  来源: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庹先国主持。

1M5A0696.JPG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总结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1M5A0707.jpg

    随后,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四川理工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成绩、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务必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指导,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务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四是务必结合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科学谋划,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毫不动摇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1M5A0717.JPG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四川理工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M5A0685.JPG

    庹先国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今年学校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改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这一变化彰显了新时代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今天上午校领导带队到自贡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吹响了四川理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集结号。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总支、各支部要尽快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二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责任,三是各级干部带头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四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