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大放异彩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75
  来源:

    4月21日,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落下帷幕。我校共获得九项全国奖励,获奖数量居四川省首位。其中,《民俗彩灯工作坊》获全国一等奖,《巴山组照》、《夕阳醉了》获校长风采奖,表演唱《古盐道》、摄影作品《欲与人酌》、设计作品《以爱为名,温暖童心》、微电影《寻梦318》获全国二等奖,舞蹈《豆磨石香》获全国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民俗彩灯工作坊》入选本届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现场展示,这也是我校历年来首次有作品进入全国集中展演。学校党政对本次展演活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洪辉、副书记龚敏先后到上海展演现场慰问参演师生,指导布展工作。

全国大艺展演.jpg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图片来自网络)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学校从2016年启动备赛工作,形成了校党委领导,校团委牵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协同配合的组织机制。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组织校内艺术展演、舞蹈大赛、歌手大赛、社团文化节等第二课堂活动选拔优秀艺术人才,举全校之力进行作品创作和备赛。通过不懈努力,学校最终在全国舞台递出一张闪亮的川理青春艺术名片!

(表演唱《古盐道》此前入选四川省教育系统2018新年晚会获得好评)

全国大艺展演《豆磨石香》.jpg

(舞蹈《豆磨石香》剧照)

     迈入四川理工学院发展新时代,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推进美育工作改革,完善美育工作机制,发挥好美育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作用,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走近艺术、享受艺术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让美育成就学生、滋养校园。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