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38
  来源:
 
111.jpg
       5月10日上午,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洪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李德源主持,关工委老领导、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执行主任钱维新进行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关工委工作进行部署,学生部(处)部长胡伟宣读了对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现场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代表体育学院关工委、先进个人代表范锟才、校关工委副主任何志林分别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体会进行了探讨交流发言。
IMG_7420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洪辉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关工委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抓手,形成了特邀党建组织员、理论报告团、青蓝工程等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到位。他希望各二级关工委严格遵照落实校关工委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他也对我校的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教育,进一步服务学校发展;三是以建设堡垒为目标,积极创新作为,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关工委工作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学校新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