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5日
  查看:54
  来源:

1M5A2850.JPG

       为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4日上午,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临时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临时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含临时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长庹先国主持。
       宣传部部长汪春阳首先传达了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1M5A2844.JPG

       校长庹先国结合参会情况进行了会议精神解读。他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五个着力”重要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全面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水平、文化繁荣发展、现代治理能力、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第一要务,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政治保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多个方面内容。
       庹先国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我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一定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学习讨论,抓住“南向突破”给川南经济区带来的绝佳发展机遇,解放思想、敢于尝试,把学科专业发展深度融入五大支柱产业链,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飞跃发展。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