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党建暨学生工作培训会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0日
  查看:25
  来源:
 
IMG_5110.jpg
       7月7日,四川理工学院党建暨学生工作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学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
       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智慧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汤志伟教授做了题为《大数据时代高校网络舆情治理》的培训,汤教授从高校网络舆情的现实挑战、大数据时代高校网络舆情面临的机遇、提升高校网络舆情的治理能力几个方面,结合现实事例,为大家进行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培训。
       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罗大明教授的《弘扬民族精神,坚定核心价值,提升团队文化软实力——谈大学教师的人格修养与价值追求》培训,由甲午战争失败的经验教训导入,谈到民族精神,又从民族精神谈到核心价值观。他指出,共同的核心价值观是一个团队、一个学校乃至一个国家培养凝聚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基础和关键;道德修养的核心问题是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虽然当今社会多元化价值观普遍存在,但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党建、学生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