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0日
  查看:6
  来源:

1M5A0244.JPG

       4月8日下午,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洪辉、统战部部长许彪及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无党派等16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主持。
       许彪首先传达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今年学校统战工作的要点。党外人士代表纷纷发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学校工作特点积极献言建策。

1M5A0249.JPG

       王洪辉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并就学校近期发展做了介绍和说明。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相关精神,这是我校统一战线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统一战线领域的一个主题和主线,也是我们适应新时代、迈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一个基本前提和工作机制。我们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思想上要拥戴核心、政治上要紧跟核心、感情上要贴近核心、行动上要维护核心,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M5A0247.JPG

       魏文彪要求我校的统战工作要努力提高政治建设,大力推动科研方面的发展,要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收集有效意见,让我校的统战工作能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