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省长杨兴平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4日
  查看:75
  来源:

        5月31日、6月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一行在自贡市委书记李刚、自贡市人民政府市长何树平,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杜紫平、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的陪同下分别莅临我校汇东校区和临港校区进行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等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在汇东校区,杨兴平一行深入我校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与师生亲切交流,询问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认勤奋习,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111.jpg

       在临港校区,杨兴平一行深入建设工地、科研重点平台、学生课堂、学生公寓、田径场等地考察,关切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办学治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王洪辉、庹先国一一向杨兴平汇报了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杨兴平对我校临港校区的建设进度、硬件设施、办学情况等各方面情况表示肯定,对贯彻落实省委省府决策部署、实施产教融合促推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高校决定城市高度。要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高等院校不仅要做好科研工作,还要注重推动研究成果的转化;要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优秀人才,为城市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