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领导拜访我校名誉校长、杰出校友颜德岳院士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查看:5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030212753.jpg

       10月29日,正值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副校长罗惠波一行赴上海拜访我校名誉校长、杰出校友、著名高分子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颜德岳教授及夫人王霞玫老师。

微信图片_20221030212739.jpg

       王洪辉书记代表学校向颜德岳院士夫妇表示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并感谢颜德岳院士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帮助。
       庹先国校长向颜德岳院士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并恳请颜德岳院士继续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颜德岳院士夫妇表示,他们对学校充满深厚的感情,黄坡岭是他们魂牵梦绕的地方。上世纪70年代在“652”工作和艰苦创业的经历,至今还历历在目,记忆深刻。
       颜德岳院士对学校学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就非常敬佩。颜德岳院士表示,作为学校的名誉校长和杰出校友,今后将更加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学校师生一起,继续发扬“652”精神,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杨雪萍    复核:吴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