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目标督查工作委员会会议
[学校党委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查看:39
  来源:

1.jpg

       为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建设,全面提升督查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12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目标督查工作委员会会议。学校目标督查工作委员会委员、2023年校级重点督查计划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目标督查工作委员会组长王洪辉对全年目标督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先一主持。

3.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录,相关单位汇报了2023年校级重点督查计划推进落实情况,党委办公室(目标督查办公室)作2023年目标督查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加有效的推进目标督查工作这一主题,从统筹谋划、科学确定督查计划、创新督查方式、强化督查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认为,在学校目标督查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目标督查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党政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的工作要求,坚持“抓督查”促落实,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见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吃透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要把督查工作摆上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做好统筹谋划、推动落实、结果运用、追责问责的闭环管理,进一步做好今年目标督查的结果运用和明年校级重点督查计划的编制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大力气抓好督查落实工作,推动矛盾和问题解决,推动决策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督查之要,贵在务实,重在落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日常工作中做到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把督查工作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经常抓、反复抓、长期抓,在决策部署的同时,要按照“五可”标准同步抓好落实,推动目标督查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组织协同,推动督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凝聚工作合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横联动、齐抓共管的督查机制,提高目标督查工作效率。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目标督查工作再上台阶、再出成效。目标督查要聚焦上级及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年度执行情况、博士点达标能力建设等中心工作和局省共建、审计整改、历史遗留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真督实查、敢督严查、深督细查,确保学校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